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1-15 17:27 浏览次数: 7258

1115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我校副校长党怀兴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工作。我院院长薛东前、副院长白浩陪同参观并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王海波副厅长参观了我院资源研发部、录播教室以及在建的智慧教室,了解了我院发挥信息技术优势,立足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陕西省mooc中心和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资源中心开展基础教育资源、mooc资源、教师教育资源研发工作的情况以及利用信息化资源积极为社会服务情况。

参观结束后,王海波指出,希望学院在教育厅和学校大力支持下,准确把握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和陕西省mooc中心建设目标,积极开展信息化资源研发和基础教育研究,为陕西省信息化建设和基础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