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文化建设专家组对我院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评审

发布时间: 2016-12-6 16:05 浏览次数: 13543

125日下午,按照学校开展第二轮“学院文化评优促建”活动的安排,学校文化建设评审专家组来到我院,对我院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成员由学校宣传部部长鲁镇一行六人组成,《人民日报》社记者姜锋随同。

专家组成员首先与我院有关人员进行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于伦、院长薛东前、副院长白浩,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于伦代表学院全面汇报了我院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从我院在文化建设工作中深入挖掘学院文化内涵,提炼建设核心理念,强化学院文化阵地建设;明确发展目标,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办学全过程;开展特色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学院发展合力;强化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建设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在精神文化、制度文化、形象文化、学术文化以及文化阵地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查阅了我院文化建设有关资料,实地考察了我院办学条件。专家组认为我院文化建设评优促建工作开展扎实,总结全面,充分展现了学院文化建设的活力和特点。特别对我院通过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开展远程教育学生返校活动,使学生走进校园,感受大学文化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院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在营造良好院风、凝聚员工价值追求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发展,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