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2018年春季课程考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8 17:05 浏览次数: 20019

各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8年春季课程考试分陕西省内和陕西省外进行,为更加快捷有效的进行考务工作,自本次起学院将课程考试与重考(毕业清考)分开安排,春季重考将于五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保证本次课程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前各项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省内各点课程考试时间:2018年3月10日
    省外各点课程考试时间:2018年3月18日
    二、考试说明
    1、本次课程考试的笔试环节将安排一天完成,按五场次安排。具体安排见附见1
    2、2018年春季课程考试提高了机考科目的考试比例,并全为客观题;
    3、机考科目主要以考查为主,各中心应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具体登陆方法及操作说明届时在QQ群里另行通知。机考科目见附件2
    三、考场安排及要求
    1、缓考上报:学习中心只需在“缓考上报”模块中提交不参加考试学生信息;务必在1月12日之前完成缓考上报工作。
    2、缓考上报完成后系统将根据已缴费学生完成自动编排考场,欠费学生将不予安排考试,考场编排后学习中心可通过“课考考生明细表”查询考生信息。欠费学生信息表见附见3
    3、机考科目要求学生在3月10日至4月10日完成网上考核并上传提交。(机考不分省内省外,同步进行) 
    4、准考证打印:3月5日――9日
    5、考试期间学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
    四、考查课
    1、根据《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考查课安排表(网络教育)》(附件4),各中心组织学员认真学习各科目考核办法(主页相关下载处),并完成相关作品;按照《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考查课提交要求(网络教育)》(主页相关下载处)整理汇总,于2018年3月10日前邮寄至教务部周小乐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2、此次需要提交考查课作品的应届学员名单,我们将上传至考务群共享,请各中心下载,重新提交作品的学员需手动添加相关信息。
    五、注意事项
    1、部分中心的试卷通过快递方式邮寄至学习中心,为了确保试卷正常及时到达,各中心必须根据承诺书(附件5)的要求提供准确、有效的联系信息,并在1月20日之前将承诺书扫描件发至教务部考务组。
    2、请各中心按时间要求做好课程考试缓考上报工作,逾期不再补报。在缓考上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学院教务部考务组联系。
    联系人:罗群利    
    联系电话:029-85303713转8038    
     

    附件1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笔试科目安排表(网络教育).xlsx.xlsx

    附件2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机考科目安排表(网络教育).xlsx

    附件3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考试欠费学生名单.xlsx

    附件4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春季考查课安排表(网络教育).xlsx

    附件5 承诺书.doc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8年1月8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