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甘肃省“国培”项目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项目评估

发布时间: 2018-4-24 10:45 浏览次数: 2810

420日上午,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及甘肃省国培项目办要求,由兰州城市学院专家组成的项目评估组作为第三方检测评估机构,对我校承担的甘肃省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进行的监测评估及工作督导。项目评估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崇鋈楼怀德厅举行。我院与教师干部教育学院作为我校承担“国培”项目的单位接受评估。教师干部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李宗嗣,我院院长薛东前,以及项目实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评估会。我院培训部主任郭建民主持会议。

薛东前代表学校及我院对项目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及非学历培训工作基本情况。李宗嗣向评估组专家介绍了教师干部教育及培训有关工作。项目实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承担的甘肃省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评估组组长海存福对我校的教师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项目的精细实施和有效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我校对甘肃教育事业及教师专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评估组现场查阅了我校所承担项目的工作简报、自评报告、生成性研修成果等资料汇编,并向两个单位分别反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