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招生专区 招生声明

关于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招生的严正声明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近期发现,有多家单位和网站,利用网络媒介,以陕西师范大学的名义发布网络教育招生宣传信息,虚假宣传。为维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学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网络教育招生简章上报教育部备案,在“全国网络教育招生阳光服务平台”(http://zhaosheng.cdce.cn)公布,并在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站(http://www.sde.snnu.edu.cn)发布。每季度允许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及招生专业、相关政策均以招生简章为准。

    二、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招生宣传,由远程教育学院实行统一管理,只有正式获得批准的陕西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才有资格开展招生宣传。学院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代理招生。

    三、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在办学过程中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对招生录取、教学管理、毕业考核等环节均有严格管理规定。学生须在授权的学习中心现场报名、现场确认后,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考试,审核录取后,按时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每学期到学习中心所在地参加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获取毕业证书。

    四、部分网络媒体及中介机构宣传的包括但不仅限于“包过”、“包毕业”、“托管”、“全程无忧”等内容的招生广告均为虚假宣传,如有发现,请广大考生及时向学院反映。凡是通过冒名中介机构报名的学生,无论何时查出,学籍都给予作废,毕业生取消教育部电子注册,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学院概不负责。

    五、学院合法校外学习中心与冒名招生的非法教育中介代理机构合作的,一经查处立即暂停招生资格。

    六、学院将保留依法严厉追究假冒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开展招生的不法教育机构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招生咨询及举报电话:029-85307999

网址:http://www.sde.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8427

相关阅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