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5-3 17:51 浏览次数: 2985

    52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总支委员于伦、薛东前、罗新兵、白浩、党瑜,副院长卢花,以及四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于伦主持会议。

    于伦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会议做出了我院2018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意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会议对我院评选推荐工作做出安排。

    会上,举行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于伦书记、薛东前院长与各位副院长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