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7月毕业生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5-17 09:23 浏览次数: 7478

各学习中心:
  为确保2018年7月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准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对学生信息
  1.各中心应认真核对符合毕业期限学生的基本信息(名单在学籍毕业组群共享里下载),如有信息不符,及时与我院教务部学籍组联系。
  2.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后,信息一律不予修改。
  3.截止2018年7月,专升本132批次、专科132批次、高起本102批次学生学习期限到期,不能如期毕业的学生将被注销学籍。
  二、填写电子学籍卡、毕业生登记表
  1. 通知未填写学籍卡的学生登陆学生平台完成学籍卡的填写,以免影响档案制作;对电子学籍卡没有照片的学生,学习中心将学生电子版照片分批次整理通过学籍毕业群提交技术部处理。
  2.通知符合毕业期限的学生登录学生平台完成毕业生登记表的网上填写,否则将影响本人正常毕业。
  三、校对图像信息
  1.毕业生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或图像信息错误不能与学信学籍信息正确链接,将无法在学信网查询电子学历。
  2.各中心应督促已完成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实名注册“学信档案”进行图像校对及确认。如不校对造成学历图像信息错误责任自负,照片勘误请联系教务部毕业组。
  3. 及时收集学生的纸质照片并认真核实照片信息,待毕业生名单确定后,将带信息条的两张二寸照片按名单顺序整理提交(注:照片后无背胶,请中心自行将双面胶粘贴在照片后面);如有散片在照片背面写清学号、姓名和身份证号。
  希望各学习中心按照通知要求,配合学院完成以上任务,保证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联系电话:029-85303711转8039。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8年5月16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