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2018年秋季课程考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6-29 09:31 浏览次数: 21322

各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 2018年秋季课程考试将不再分省内和省外,各点同时进行。课程考试与重考考试各安排一天,毕业清考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为保证本次课程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前各项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课考笔试时间:2018915

重考笔试时间:2018916

机考考试时间:20189100:00---3024:00(不分课考重考)

二、考场上报

1、课考缓考上报

各中心在74日之前在教务管理平台缓考上报模块中上报不参加考试学生信息。请按时做好缓考上报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2、重考上报

各中心在74日之前在教务管理平台“重考上报”模块中申请。每位学员最多可申请十门课程,其中笔试不超过五门,机考及考查不超过五门。重考上报结果学院审核后方可查看。

  三、机考

自秋季考试起,在线考试(机考)系统将全面启动人脸识别功能,因此机考所使用电脑要求必须安装分辨率较高的摄像设备。考生在答题前必须通过身份认证后方可正式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系统会不定时自动抓取考生图像进行比对,若有差异系统将自动报警,阅卷时提交人工审阅,图像确认为不一致时,考生成绩将被取消。

四、考查课

本学期考查科目的提交更改为电子版提交与机考平台提交两种方式,一律不再收取纸制版材料。

1、电子版提交:各中心按照《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考查课提交要求(网络教育)(附件3),参照考查课考核办法(主页相关下载处)整理汇总后于920日之前通过QQ在线以压缩包方式提交至学院(学生作品以学生姓名+科目名称+学号命名)

2、机考平台提交科目根据考试安排表(附件2机考科目表中红色字体), 进入平台后学员需先查看考核办法后再提交作品。

五、注意事项

1、凡是欠费学员本次所有考试一律不予安排(欠费学员名单见附件1

2、各中心必须根据承诺书(附件4的要求提供准确、有效的联系信息,并在75日之前将承诺书扫描件发至教务部考务组;

3、本次所有考试科目详见准考证,打印时间: 910――15日。

在考场上报期间,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学院教务部考务组联系。

联系人:罗群利    联系电话:029-853037138038   

                                                                                                                                            远程教育学院教务部

                                                                                                                                                 2018629

 

附件: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秋季考试欠费学生名单.xlsx

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18年秋季考试安排表(网络教育).xlsx

附件3《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考查课提交要求》(网络教育).rar

附件4承诺书.doc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