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辅修专业 通知公告

关于辅修二专业2018级新生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9-26 09:27 浏览次数: 7540

各位同学:

2018级辅修二专业缴费系统已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2018级辅修二专业的本科学生。

二、缴费标准

辅修二专业按学分收费,收费标准为70/学分。

三、缴费时间

2018926日——2018930

四、缴费操作流程

登录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二专业学生管理系统缴费,网址http://m2.snnu.net/。(具体详见附件3 辅修二专业学生在线缴费流程。)

五、其他事项

缴费前请认真阅读《关于辅修二专业2018级新生登陆学生平台的通知》(附件1),并完成注册,补充完善“电子学籍卡”中的空白信息。(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准确,这将影响到最终毕业证的发放)

学生必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缴费,逾期不予处理。如未能按时缴费,将影响正常毕业。

特此通知。

                                                        远程教育学院

                                                      2018926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