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员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03 浏览次数: 3899

    为了学习英雄先进事迹,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1017日,我院党总支27名党员来到旬邑马栏革命旧址,举办了“坚定党的信念, 严守党的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党员们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红色故事,端详一件件革命先烈们在战火中用过的物品,看着一幅幅饱经岁月冲刷的历史照片,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静思,缅怀先烈。老一辈革命家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使我们更加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于伦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与使命。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