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乒乓球队获校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甲级组亚军

发布时间: 2018-11-22 16:50 浏览次数: 4788


1117日,“2018年陕西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雁塔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赛甲级组亚军,这是我院代表队继2017年第二次取得甲级组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席党瑜带队,副主席刘双成任教练,带领由于伦、刘哲勋、刘博伟、曹平雷、谢非、陈瑜、王海晖、袁莉、董琭、张勃为队员的我院乒乓球队参赛。为参加本次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坚持训练,经过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好成绩。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分为甲级组、乙级组两组分别进行比赛,我院乒乓球队于2015年由乙级组晋级甲级组。                                                                                                                                                (供稿:学院工会)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