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3-18 10:00 浏览次数: 4135

315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崇鋈楼怀德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薛东前院长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于伦首先对学校两次重要会议进行了传达。一是上学期末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推进‘双一流’” 召开的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二是我校2019年工作部署会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结合学校工作部署,薛东前院长对我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落实。副院长卢花、白浩分别就所分管的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学校精神,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