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完成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和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

发布时间: 2019-5-22 09:11 浏览次数: 4211

按照校党委《关于批转校工会<关于召开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的通知》(陕师党发【201921号)精神,经学校“双代会”筹委会批准,我院于2019516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崇鋈楼学思堂召开全院职工大会,进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同时进行了学院工会委员选举。选举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伦主持。

于伦分别就“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民主产生过程、候选人最终名单,学院工会委员候选人民主产生过程、候选人最终名单向大会进行说明,并宣读了校“双代会”筹委会对我院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通过的批复、校工会对我院工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通过的批复。

主持人就投票方式和胜选办法做出说明,大会推选出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工作人员经清点到会人数,参会人数达到应到会人数三分之二,符合选举要求。经投票,于伦、卢花、白浩、冯彦军、董琭、薛东前当选 “双代会”代表;王全营、毛永全、刘双成、刘艳玲、武文宇、党瑜、黎波当选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供稿:学院工会)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