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支部、第四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6-5 10:01 浏览次数: 5482

530日,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近20名党员一起赴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一进展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标语醒目展现在眼前,不大的庭院十分肃穆,仿佛革命先烈一直未曾离去。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纪念馆展厅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资料照片和革命先烈们当年使用过的武器及生活用品,认真听取了介绍与讲解。

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艰难曲折,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凝聚力和先辈们的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参观学习活动使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增强了大家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