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9-29 08:50 浏览次数: 6269

927日下午,远程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在崇鋈楼敏行厅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伦主持。

 于伦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读了《远程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安排逐项做了解读和说明。就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总目标,在学习教育中将学校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工作方案,带领全体党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薛东前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和今后发展,提出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主动认真学习,做好时间安排和进度保证,通过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学以致用,与学院业务相结合、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在学习中对照检查找问题,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题,努力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