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招生专区 招生通知

关于上报网络教育2020年秋季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5-7 15:20 浏览次数: 11733

各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网络教育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的规范管理,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招生准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申请2020年秋季招生的学习中心,应结合本中心实际,合理制定招生计划。

二、各学习中心参照2020年秋季招生专业及招生区域一览表》(见附件1),填写2020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计划统计表》(见附件2)。具体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0512日之前将扫描件以及电子版发至学院招生部(刘老师QQ)

三、学习中心需同时在学院招生平台完成计划上报工作。

四、学院将根据各校外学习中心招生管理、教务管理、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对校外学习中心招生资格和招生计划审核后,公布2020年秋季允许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名单,并将招生简章邮寄至允许招生的校外学习中心。

五、其他事项

1. 201批次缴费学生不足20人的学习中心,学院将暂停其本季招生工作。

2. 根据“远程教育协作组”相关要求,本季专科招生人数不能超过总招生人数的40%,请各中心严格按照此要求制定招生计划。

招生部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8530799985303711-148021

特此通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057

附件:

  1.2020年秋季招生专业及招生区域一览表.doc

       2. 2020年秋季网络教育招生计划统计表.doc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