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函授业余教育 夜大公告

关于夜大学2020年端午节放假及期末教学安排的通知

关于夜大学2020年端午节放假及期末教学安排的通知

夜大学各教学点、各位班主任和任课教师:

为了做好夜大学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特作如下安排。

   12019级和2020级音乐、美术本科班2020年端午节放假,不在线上课,即625262728日不在线上课,75日(星期日)正常在线上课,712日(星期日)进行线上结业考试,考试科目为本学期线上教学的课程。本学期计划开设,但未线上教学的课程,712日不进行线上考试,拟在9月份择期进行现场考试。下学期的开学、考试及补考时间预计9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2019级和2020级教育本科、学前本科、中文本科、英语本科等班级,本学期的结业考试和补考拟在20209月份择期举行,请各位学员在端午节及暑假期间继续坚持网络课程学习,下学期的开学、考试及补考时间预计9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疫情期间,请各位学员听从指挥,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保护好自己及家人,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远程教育学院函授夜大部

                                                             2020622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