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抗疫情,强体质,阳光有氧”运动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7-3 15:24 浏览次数: 3311

202063日远程教育学院“抗疫情,强体质,阳光有氧”运动月启动以来,学院各位职工积极响应健身活动号召、热情参与各种运动,大部分职工每天运动步数超过6000步,很多职工每天运动步数上万步。各部门安排专人,每天统计发送部门职工的运动情况及排名。工会由专人每天汇总统计各部门运动步数,并将每天“部门运动王”和“学院运动王”进行公布,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各位职工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身体,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逐渐形成。通过这一个月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职工身心健康,提高了自身免疫力,舒解了疫情影响带来的紧张情绪,增强了学院生动活泼的文化氛围,彰显了学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虽然这项活动即将结束,但这项活动带来的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促进家庭和谐幸福的氛围会一直鼓舞着大家,让大家继续愉悦心情、享受生活、迈出脚步、健康一生!

                                                                                                                                                                 (供稿:学院工会)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