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薛东前院长为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7-3 15:33 浏览次数: 3482

    73日上午,薛东前院长以分享两会的政府报告内容为主线,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为导向,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彦昌主持。

    薛院长主要从两会政府报告的结构、特点、贯彻落实等方面分享两会精神。从阐述2020年国家发展目标及安排,解读“六保、六稳”的内涵,到面对机遇与挑战,勉励大家找路子、拓业务、保民生,扩大面向农村贫困地区服务,办好继续教育。他强调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国有效遏制了病毒传播,在艰难困苦下取得的重大成果,更加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围绕薛院长党课内容,结合学院党总支安排的“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学习内容,各位党员分别发言,进行了交流学习。 

                                                                                                                                                              (供稿:第二党支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