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9-14 15:30 浏览次数: 6209

91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薛东前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伦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学校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

于伦指出,要强化责任,不断提升办学服务质量,积极拓展业务,打造良好合作办学关系;要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总支凝聚核心作用,带领学院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薛东前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对照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推进进度。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积极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副院长卢花、白浩、王彦昌分别对所分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工作探讨交流。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