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河南省幼儿园教师信息化管理指导团队集中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0-23 16:53 浏览次数: 5153

1020日,我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信息化管理指导团队集中培训研修班结束,来自河南各区县项目园信息化管理团队的129名教师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邀请众多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张建飞通过分析信息化管理团队内不同角色的定位,表明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提高信息化认识,明确了任务;李会功、张劲萌、张志祥老师在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帮助,体现了信息技术在现代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白艳、靳瑞敏、李南颖老师以幼儿园的实际做法为例,传达了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促进园所发展的思想,强调了信息化教育与管理的重要性和实际操作的可行性。专家们对本次培训的实际应用提供了信息解读、技术指导和实践方式,收到了热烈的反响。

各区县负责人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转变了教学观念,也逐步将以往的以教师教为主的单一教学模式向以教师指导为主学生自己获得知识的多种学习方式转变。提高了对新课程的认识,提高了信息技术教学能力与技术。在以后的教学中要努力提升信息化管理及教学能力,多学多用信息技术,让幼儿也成为信息技术的受益者。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