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汉语言文学》等五个专业部分课程直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 15:02 浏览次数: 7554

各学习中心及各位学员: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为进一步提高网络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教学计划内的一些课程开放直播课堂。现对汉语言文学等五个专业中《中国古代文论》等部分课程进行直播授课。该批课程计划从2021118日起至125日,每天分上下午共计七个小时的直播,请相关专业的学员以及对该课程感兴趣的学员,积极进入直播课堂进行学习。现将直播课堂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授课内容及学生批次信息

二、登录方式及注意事项

1、手机或电脑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客户端,完成注册后点击“加入会议”,填写课程对应的会议号进入课堂。

2、注意事项

(1)请按照直播课程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进入课堂。

(2)腾讯会议直播课程没有回放功能,如需保存课堂内容请在直播同时自行录制。

 

 

 

远程教育学院

                        2021111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