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1-4-2 15:17 浏览次数: 7760

——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33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党总支书记刘建军主持学习活动。

刘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领导班子、提高领导班子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必须长期坚持。

刘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把党史学习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和落实。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