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子长市信息化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9-28 11:30 浏览次数: 11099

927日,子长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市级信息化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研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子长市冯家屯小学报告厅举行。子长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高振平、副局长强军阳,子长市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玉合,陕西省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专家团队专家张志虎,我院副院长马凯、培训部项目主管于咸飞等相关人员参会。开班仪式由强军阳主持。

马凯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他指出学院始终牢记社会服务这一重要功能,积极服务西部教育事业发展,尤其针对信息化2.0项目,先后多次组织专家团队进行研讨,形成了完备的培训体系。

高振平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切实提高对培训的认识;二是遵守纪律,凝心聚力,认真学习;三是突出重点,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他希望参训教师和团队,抓住宝贵机会,努力学习本领,提升信息素养,助力教育教学的提升。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子长市的市校级团队对于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的深度理解和实操体验,进而提升整校推进的实效性,助力项目落地。

(供稿:培训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