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李贵安常委来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15 浏览次数: 7597

1013日,学校党委常委李贵安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郁伟生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建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和今后的工作设想。

李贵安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学院各部门工作汇报内容详实,工作开展扎实。他强调,远程教育学院要紧密结合当前社会形势的变化,深入理解国家继续教育发展政策,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和办学要求,确立长远发展目标,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办好继续教育,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他同时要求,对当前的困难,要进行全面系统分析,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根本原因,分类研究,深入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利用现有资源,抓好专家团队建设,打造优质品牌。

郁伟生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李贵安同志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了学院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希望各部门深刻理解会议内容,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刘建军强调,本次会议像一堂生动的工作示范课,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思路决定思想,格局决定胸襟,情怀决定品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激发大家的思考,不断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善于谋划,抢抓机遇,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