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络教育 教学教务 教务公告

关于继续做好在籍学生身份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4-27 15:17 浏览次数: 6873

各学中心,相关学生:

按照教育部对在籍学生份复核常态化工作机制要求,对身份信息存疑的学生进行动态预警,被预警的在籍学生不允许注册学历。为保证被预警学生能够正常毕业,请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学生积极配合,规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

工作流程

1.习中心指导被预警学生(名单在学籍毕业群共享下载)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注册信档案,查看人学籍像信息

2.提交审核所需材料如下(需提供彩色纸质版和电子版,所有图片均需正拍!): 

1) 生素颜学历片。(照片要求:蓝色背景,像素必须是480*640,大小10到40KB,头像居中,发不遮眉、眼、耳;不戴镜、帽;拍摄距离1.5至2米,不修图,份证号JPG格式)

2) 生个人声明(见附件2)

3) 学生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身份证号清晰可见);

4)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如在读期间身份证的还需提交旧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5) 专科学生提交高中毕业证书或中专毕业证扫描件,专升本学生提交专科毕业证书扫描件;

6) 有整经历学提供整容证明及整容前后比照片

7) 习中心须对每个学生的电子版材料单独建立文件夹(以学生姓名+考生号命名),彩色纸质版邮寄至学院教务部。

、其它

学信网身份复核已成为学籍管理的常规性工作。随着学生学历照片的陆续上,身复核数据也在动态变化。学院会及时下载最新数据,更新身份复核学生名单并发通知;学习中心要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尤其是172批次即将超期学生做好宜。本学期身份复核工作从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逾期未能报送审核资料者后果自负。

联系人:王莉。电话:85303711转8033。 

 

       附件:1. 在籍生身份预警学生名单.xlsx

                    2. 个人声明模板.docx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7日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