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研发部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学习

发布时间: 2022-5-19 16:20 浏览次数: 2936

近期,为提升部门员工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资源研发部深入开展“提质增效谋发展,共同学习促成长——部门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学习系列活动”。

415日、428日、518日先后开展三期学习活动。美编组长王宏忠为大家带来了“让PPT设计更加高效”的主题分享;部门副主任刘艳玲通过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和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大量的课程视频案例展示,对课程视频的拍摄场景、制作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优劣对比分析,使大家直观感受到优秀课程视频和待改进课程视频之间的差距,指出在今后的课程建设过程中,需要在场景布置、教师着装、拍摄构图、摄像机参数设置、后期制作包装、PPT设计和动画制作等方面多学习、多实践,不断精进,制作出更多符合国家精品课程标准的优质课程;美编组雷伊琼进行了“PPT islide插件功能介绍及使用方法”的分享,以帮助大家实现PPT设计制作的“快速、高效、专业”。

马凯副院长对资源研发部开展业务学习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在学院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跟上社会变革的步伐,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资源研发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