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基于互联网的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践探索”荣获“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5-23 11:47 浏览次数: 3139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承担的“基于互联网的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践探索”荣获一等奖。

本次全省共有482个申报项目,经形式审查、评前公示、网络评审、专家会平、评委会联评、厅务会审议、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计155项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27项,一等奖52项,二等奖75项。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在助力城乡教师教育协同发展和践行服务基础教育领域成效的一次高标准检验,是秉承我校“西部红烛精神”,推动西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积极实践。

(供稿:资源应用推广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