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函授业余教育 函授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关于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情况的公示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32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经过深入调研和分析,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评议指导委员会按照 “聚焦特色、控制规模、保证质量”的专业设置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拟设置汉语言文学(函授)、教育学(函授)、学前教育(函授)、英语(业余)、数学与应用数学(函授)、历史学(函授)、思想政治教育(函授)、行政管理(函授)、音乐学(业余)、美术学(业余)10个专业。

现面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箱向陕西师范大学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署实名。

公示时间: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2月16日  

联系电话:029-85307999

电子邮箱:ycjy@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23年214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