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五届(2022-2023年)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建设研究课题开题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3-14 15:38 浏览次数: 3848

37日上午, “第五届(2022-2023年)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建设研究课题开题指导会” 依托“陕西教育扶智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我院顺利召开。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学院院长郁伟生,以及各市电化教育馆(中心)课题管理负责人和参与课题研究的300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副主任、学院副院长王彦昌主持会议。

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讲话


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对省资源研发中心组织的历届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成果的可推广性及在全省产生的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省资源研发中心的不懈努力和市、县、校的积极推动以及广大一线老师的认真努力表示肯定。

 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郁伟生致辞


省资源中心常务副主任郁伟生总结了省资源中心的相关工作,并结合本届课题类型从课题的科学规范化管理、研究者的不断学习、课题研究聚焦创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

会议主会场情况


省资源中心办公室主任邱建波就本届课题研发要求及规范做了详细介绍。段海军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专题报告。技术支持人员姚旭对名师工作室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各地市组织课题管理人员及课题教师在线参会


会议为达成我省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课程改革中的先导作用,推动全省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和均衡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资源研发部)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