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站内搜索 | 联系我们 | 招生咨询:029-85307999 | 教务咨询:029-85303815 | 投诉电话:029-85303808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知识付费SAAS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3-13 11:23 浏览次数: 2806

 采购单位: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知识付费SAAS服务

公告开始时间:2023.03.13

公告结束时间:2023.03.15

项目联系人:张志祥

项目联系电话:029-85303204

品目

预算金额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知识付费

SAAS服务

20000元以内

2023.3.16

 

采购概况

1. 知识付费平台服务: 

(1)支持图文、音频、视频、直播、训练营、电子书等课程内容形式,支持课程资源付费;直播不限制观看人数,不限流量,支持在线连麦,支持用手机、电脑客户端、网页端进行直播,支持直播回放剪辑下载。

(2)支持创建多种打卡任务,监督学员完成学习计划,支持批量导入题库和试卷库,支持证书工具,考试结束合格可自动生成荣誉证书。

(3)提供分销裂变、拼团、做任务领课、直播卖课带货等营销工具,支持通过个人微信、社群、朋友圈、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快手等社交场景进行引流。

(4)支持给学员打标签做分组,对不同的学员特征、行为、需求等做针对性的运营动作,支持会员体系,构建高粘性用户关系。

(5)支持实时数据分析,支持课程,直播学员数据实时同步,能够从用户、来源、累计学习时长、学习进度、首次学习时间以及完成时间全面掌握学员学习动态。

2.服务以SaaS形式提供,存储应至少提供1000GB,且确保数据安全,不丢失,不外泄。

3. 7*24小时售后服务。

4.合同有效期限一年。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 陕ICP备05001611号-10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5 School Of Distance Education Shaanxi Normal University
返回顶部